[泰國|曼谷] 近Nana站、充滿夜生活的Travelodge Sukhumvit 11(素坤逸11號酒店)

國外旅遊

飯店:Travelodge Sukhumvit 11(素坤逸11號酒店)
地址:30/9-10 Soi Sukhumvit 11, Khlong Toei Nuea, Watthana
地鐵:Nana
費用:1239/人/晚

想看你要去曼谷時這間飯店的售價
booking.com折扣$400


這次因為來泰國比較多天,所以硬是要找兩間飯店住,這間飯店屬於商務型的飯店,沒有過多的裝潢,但是很乾淨、舒適,一樣也有無邊際游泳池唷!

這間飯店在NANA&ASOK中間,距離NANA走路約7分鐘,而離ASOK約15分鐘。
重點是這間的生活機能非常好,尤其喜歡夜生活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24小時都可以滿足你的飯店:
*飯店樓下即是3家便利商店(2家7-11和1間全家)
*走路1分鐘到曼谷知名的夜店-Insanity
*走路2分鐘到酒吧街、按摩、Boots
*走路5分鐘到高空酒吧-Above Eleven

除了飯店比較沒什麼特色外,我真的想不到什麼缺點了!


雖然之前看網上都說Nana屬於風化區,但是其實還離Nana Plaza那有些距離,我覺得飯店附近只能說是『夜生活豐富』,而且附近不會很亂,治安也不錯。相較其他區,這一區比較多外國人,連飯店也都是,相比在Vince Hotel很多大陸人。可能是飯店比較多外國人入住,所以這間飯店的語文能力比較好唷!

*飯店每整點有接駁車接送到Nana站
*從飯店到BKK機場四人四個行李含過路費700泰銖


這次在booking.com上訂了雙人房,並且註記是慶祝anniversary的,因此得到了特別的『天鵝愛心』。房間很乾淨、寬敞,尤其喜歡旁邊的落地窗看出去是公園。


廁所的空間一樣很寬敞,廁所的重點是水柱很強~

這泳池真的好喜歡唷~~~在台灣住有泳池的飯店,價格狂飆,可是在泰國好像有泳池的飯店是基本?!目前住過三間曼谷的飯店,分別是Hotel Indigo、Vince Hotel 和Travelodge Sukhumvit,游泳池排名是Hotel Indigo>Travelodge Sukhumvit>Vince Hotel!

但這間飯店的泳池旁沒有酒吧,都是直接和服務生點,他們會再送上來!

游泳池旁邊是24小時的健身房,所以出國吃太多,要來運動也可以唷~

泳池旁除了躺椅外,也有餐桌區,推薦大家來這飯店,一定要找時間上樓曬曬太陽游個泳,而且3:00-8:00酒類都有買一送一!

早餐是295泰銖買一送一唷,因為我覺得早餐的種類比較少,CP值不高,所以就沒有在飯店用早餐囉~~~ (旁邊就是711,去買便利商店的划算許多)


【飯店周遭介紹】

Insanity NightClub

來了三次泰國第一次嘗試曼谷夜店,剛好住在夜生活豐富的Nana區,飯店離夜店走路只要1分鐘,說什麼也要來體驗看看當地夜店囉!

男生400女生300含一杯酒,後來又點了shot一杯是200,整體環境還算乾淨,舞臺和四週都有舞者表演一整晚,然後有男有女🙈即使是男的也都很水。

舞池偏小只有一個圓形,其他地方皆是四方高腳桌,大家偏是在自己桌子旁跳舞,和台灣比較不同,結束後的夜店外大!塞!車!
想體驗曼谷夜店的話不仿可以住Nana區,比較方便即去完後走路即可回飯店😂😂


Above Eleven

到曼谷絕不能錯過高空酒吧,除了去知名的Red Sky外,剛好飯店附近也有一間,於是就來走走囉!雖然這間相比Red Sky樓層不算太高,是位於33樓,但是氣氛也很不錯,現場有live band表演,位置有分用餐、大桌用餐或喝調酒看夜景的人~

當然一定要選擇靠外邊的位置唷!

這次比較可惜的是,去了兩間高空酒吧都只有看到夜景,建議可以提早從黃昏坐到晚上唷~


便利商店&Bann Phuan

 

旁邊有7-11,記得早餐一定要吃便利商店的熱壓三明治唷~

另外推薦附近的按摩店,在這間嘗試了油壓和腳底按摩,比較喜歡腳底按摩的空間,是有著星空天花板的房間,有客人還睡到打呼呢~

和大家分享我的曼谷住宿分享文,想看更多泰國文章可以看下面連結唷!


【想看更多泰國分享文】
[泰國|曼谷] 曼谷無邊際泳池Hotel Indigo (市中心/Phloen Chit

[泰國|交通] 搭豪華大巴從曼谷機場到華欣

[華欣|住宿] Let’s sea 超完美泳池渡假飯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