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望|愛尼島]充滿設計感的Hotel Covo(近Lio Beach、附影片)

國外旅遊

這次去愛尼島玩我總共住了兩間飯店,一間是比較平價的Hotel Covo另一間則是全包式度假村!
我是透過鈦美旅行社,訂購機+酒行程~

推薦大家也找旅行社訂一訂輕鬆許多!

一到愛尼島機場後,就可以看到拿著這板子的員工在那等待著,而且愛尼島機場很小,所以不怕找不到人!

比較特別的是,一出來後也不用過海關或拿行李,直接把行李條給飯店員工後,就會直接送到飯店了!

從機場到飯店很快,大約開車5分鐘的距離而已, Lio beach這一區共有三間飯店,
有點類似度假村,其實光在這區塊就可以待上一天,
而這一次我們選擇的是比較清新的Hotel Covo!
這間飯店的對面是Hotel Kalaw,如果你希望有泳池的話請選Kalaw!
但當初我會選擇Hotel Covo的原因是我比較喜歡這種藍藍的小清新時尚風格+價格比較便宜,
整體而言CP值比較高,因為我認為旁邊就有海邊了,因此不需要再待在泳池~

別於以往出國還得開門的大廳,這裡採開放式,沒有冷氣、早上也不用開電燈,一切都崇尚自然,而Hotel Covo的LOGO和整體裝潢也是我最愛的藍色~
服務人員都非常的親切,而且會關心你每日的形成和心情,我們不確定訂的tour是否會準時來接我們時,也是他們協助打去確認!


從一進飯店開始,就感受到這裡純樸親切的氣氛,而開放式的空間讓整體看起來更遼闊,即使沒有開電燈,也能有充足的光線照進來,而早上也是會在這個空間吃buffet早餐。

到了晚上會開啟一些小燈,非常的有氣氛,喜歡安靜的人這間飯店絕對是你的首選。
這個區域是休息區,有書可以閱讀,也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趟在這享受夜晚~

我必須說!愛尼島真的是一個陽光非常充足的地方,進門後完全沒開燈,只需要拉開窗簾,就能光線充足。

房間也是採簡單的風格,沒有過多的裝飾,但床很舒服~~(床是偏硬的喔)
另外我一直很怕房內也沒有冷氣,但是是有的!但記得不要開太冷唷,除了環保外以防和屋外溫差太大!


另一面牆也只有簡單的小裝飾和打開看不懂的電視~~

我們住兩人房但有一張大床+小床,帶了一大一小的行李箱,空間非常的足夠!

洗手台是開放式的而浴室和廁所則是分開的,特別注意這邊的洗澡空間,是沒有蓮蓬頭的唷~
所以洗澡的話通常就是身體和頭一起洗!
另外有提供沐浴乳和洗髮精,味道還算好聞,但因為來到海島都會去玩水,強烈建議要自己攜帶
護髮產品,否則洗完頭髮偏乾!

非常喜歡Hotel Covo的門卡,非常的可愛!

每天早上6:30開始提供自助吧早餐,我們住了兩天,菜色會有些微不同唷~
如果想要Omelet或炒蛋,得自行跟飯店的人員說唷。
另外吃了兩天我最喜歡的是牛肉湯和哈密瓜,是最念念不忘的,其他就普普通通囉!

這飯店有蠻多優點的
1. 近機場 (開車約五分鐘)
2. 近海攤(走路約一分鐘)
3. 傳言最棒的按摩店 (走路約一分鐘)
4. 美麗的日落
5. 有商店、餐廳、酒吧

想要慵懶一點,真的可以在這區域待一天,睡飽起床後,可以到海邊租借獨木舟或是SUP,
價格非常便宜,大約才200披索左右,玩累了附近也有下午茶店吃個冰淇淋喝杯咖啡,
晚上再去餐廳吃飯或是喝酒~

Lio beach 還有很多鞦韆,伴隨著微風邊盪著非常享受!

這間飯店若要真的說一個缺點的話就是離市區比較遠吧~搭tricycle的話大約是15分鐘約300披索!

但是~~~也有免費的接駁車喔!

不過因為人數有限,所以有需要的人要提早去領號碼牌,時間到再去等車的地方上車就可以囉!建議ㄧcheck in時就詢問當日有的班次喔:)

這間酒吧很推而且酒很便宜也沒有偷工減料!

這間是El nido Grill 算是 Lio beach 區域最紅的餐廳,有樂團演唱,但餐點我覺得普通而且也不便宜!這樣共930披索!

之前去了泰國按摩後,來到菲律賓覺得按摩沒特別便宜><
Mayana Spa 是Lio beach區域唯一的按摩店,店內算高級而且按摩非常舒服,
我是選Swiss Massage!


記得一定要帶杯啤酒來這橋邊喝酒邊等日落唷!

送上小影片讓大家感同身受❤️

[wpvideo UrfEXgZW ]

透過鈦美旅行社訂購機+酒行程超方便!
海外我都刷飛狗卡
[金融|分享]旅遊神卡台新Flygo 飛狗卡_無腦刷翻全世界(Richart/信用卡)

1 thought on “[巴拉望|愛尼島]充滿設計感的Hotel Covo(近Lio Beach、附影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