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我在「你後面」喝咖啡

台北美食

木柵,是個文教區域,居住的居民普遍是中年人,即使有政大在這,餐廳依然偏向中式、小吃等等…

木柵的小破爛一直挺有名的,但「你後面」出現後,又掀起一波引大家來木柵的風潮。

如果從台北市區搭車來的確是有點距離,建議可以搭文湖線到萬芳醫院站,再轉搭236!

這家咖啡廳有種木柵的世外桃源感覺,絕對值得前來坐坐,尤其身為木柵人的你更不能錯過木柵的綠洲!

靠窗的位置多了些日光,目前平日來時還沒有限時,靠近窗戶的這兩個位置,還有插座成了我最喜歡在這看書、用電腦的位置。

我特別喜歡這面牆,整齊排列的報紙、時鐘,當做室內設計,給人很舒服、乾淨的感覺!

生巧克力塔 

說沒吃過等於沒來過你後面,塔超便宜,重點是很好吃,巧克力是苦的、很濃郁,還有巧克力脆片,所以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簡單一點原味鬆餅 

目前原味鬆餅都會免費夾上麻糬,我認真覺得跟4mano的鬆餅不相上下,但重點只要$140,CP值超高!原味鬆餅可以加上蜂蜜與微甜鮮奶油,內Q外酥,簡單的好滋味💓

玫瑰拿鐵
黑糖拿鐵
他們家的咖啡很棒都是自己烘焙的,客人在選拿鐵時還可以有分中焙和深焙可以選,我選深焙,所以喝起來不會只有奶香味還帶點苦澀而已,稍稍有提神的作用~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家咖啡廳簡直是木柵的桃花源,舒服的環境、優秀的餐點、服務很好的又帥又美店員!綜合這些,我一定會N訪這間離家裡很近的咖啡廳囉:)據說以後還會有早午餐,好期待喔~~~

電話:02-2234 5755

時間:11:00-18:00 週一公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