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美食]初曉江戶天麩羅專賣-林口長庚店

台北美食

和友人要去林口水牛坑玩,所以先來林口附近覓食,沒想到選到一家很不錯的店,所以立馬想寫成文章分享!

一彎進巷子就先被這高人一等的招牌所吸引了….


原來這是一家新開的日式料理店,本來還在外頭猶豫了一下,因為怕是新開的所以品質不一….

不過我被門口主打職人擔擔麵套餐所吸引了,吃完之後完全是民符其實,而且冬天喝碗熱湯非常爽快😂😂 而且本人是湯控,但湯其實熱量超高QQ

用餐環境非常的乾淨,整體的裝潢就是簡單的風格~而且店家服務很不錯,特別有印象一位白白的女生,聲音很可愛,服務和態度都非常好也解釋得很詳細!

除了2-4人的座位外,也有單人座位,這樣的位置跟日本當地真的很像!

用餐位置還有一個開放式包廂,真的是開放式的喔,因為是沒有拉門的,所以雖然在包廂內還是不能大吵大鬧,這包廂需要脫鞋子,很適合一群朋友6-8人在這用餐:)

到了中午用餐時段,人突然湧進,看起來都像是附近的學生或居民,所以感覺就是代表這家餐廳在附近是不錯的!

S__13033614 這次和友人們共點了四份套餐,這樣從上往下拍,看起來非常的澎湃!系列會含茶碗蒸、小菜、沙拉、味噌湯和生巧克力,其中讓我最驚豔的則是味噌湯,因為味噌湯除了海帶和豆腐外,甚至還有鴻喜菇,因為喝起來和一般喝到的味道很不一樣,沒想到讓我學到一課:)

初曉的味噌湯是使用白味噌+紅味噌混和,但是白味噌的比例稍微多一些,所以會比較甜一點,第一次喝到這種味道的味噌湯,立馬獲得我的青睞!

(左上)爆漿乳酪豬排定食 $228

(左下)辣味豬排擔擔麵餐 $288

(右上)黑武將天幕海陸定食 $288

(右下)極鮮海味咖哩套餐 $318

如果不點定食系列的話,也有單點的,平均價格為$128-198之間,我覺得小鳥胃的女生很適合點單點唷~

⬆️炸糖心蛋 $38

這外酥內軟的溏心蛋吃起來很特別,而且除了溏心蛋外,還附帶炸金針菇,這樣只要38元真的是非常划算。

⬆️爆漿乳酪豬排定食 $228

雖然這家看似主打天麩羅但是有人覺得這家的豬排也是不容小覷,這款比擔擔麵的豬排厚一倍,內夾起司,酥脆的豬排不會過度油膩、起司其實沒有到爆漿的感覺,不過確實是可以牽絲的~

司分量剛剛好,不會過鹹~

⬆️極鮮海味咖哩套餐 $318

snapseed-65snapseed-64 咖哩帶點微辣,辣度是讓不敢吃辣的人也敢接受的舒服程度,但是對於敢吃辣的人,會覺得這真的有加辣嗎~(我就是很敢吃辣的)

天麩羅的麵衣不會過度的厚,剛好的厚度包覆著這些食材,吃起來不會有過多的負擔,這碗的蝦子是有經過處理的,所以連蝦頭都可以吞進肚子裡的,我個人很愛這碗的魚和帆立貝,鮮魚雖然炸過但是依然軟嫩,帆立貝很大顆、咬起來非常有彈性!

⬆️辣味豬排擔擔麵餐 $288

我自己私心最喜歡這份套餐,可是這真的會讓你飽到肚子整個超漲!他是一碗湯麵+豬排,湯麵可以選原味肉燥或辣味肉燥,我是選辣味的~對我來說,是吃起來很順口不會不舒服的辣,但對很敢吃辣的人,可能辣度稍嫌不足。

湯頭的高湯喝起來夠味不油膩,肉燥也是瘦肉吃起來不肥胖,麵條份量足且Q!

豬排的份量也是不小,炸得酥脆、清爽,這個組合絕對可以吃一餐飽兩餐!

而且這價格只要$288,CP值真的好高啊~~

換個角度再拍一次所有的定食,我認真覺得比很多台北市區連鎖的定食店,CP值還要高喔!!!!!再回顧一次這次點的美食~

爆漿乳酪豬排定食 $228

辣味豬排擔擔麵餐 $288

黑武將天幕海陸定食 $288

極鮮海味咖哩套餐 $318

我和友人都一致很喜歡自己點的餐,但因為分著吃,吃到別人的時,又覺得別人的餐點也很讚哈哈

img_9282
⬆️宇治金時 $180

我必須說我一剛開始看到這上桌時覺得啊~~好貴,可是後來友人說了一句話害我瞬間覺得這碗真的是料多實在!
上這些
>面有
(非常濃郁)+白玉丸子(很Q很有嚼勁,重點是中心有熟!!我每次吃到中間硬硬的都會想大翻白眼)+QQ的抹茶和黑糖涼菓子!

⬆️黑糖鮮奶茶 $120

部,所以最底下的黑糖喝起來不會過甜反而還帶有茶香,再倒入牛奶讓他有漸層的感覺!

點套餐再加點飲料的話可以折50元喔!

⬆️抹茶拿鐵 $160

我點半糖,抹茶味稍嫌不足,但整體來說是好喝的,適合不是抹茶控的人喝~

到這種日式簡餐的甜點竟然是生巧克力,這是72%的生巧克力,整個擄獲我的心!超想買一盒回去吃❤️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家餐點都很不錯,量多實在!尤其不點套餐的話,單點根本超划算,超適合學生來吃,一般豬排定食只要$188,擔擔麵單點只要$158,重點是還有附茶碗蒸和小菜呀~

超划算!!大推!!


店名:初曉江戶天麩羅專賣(林口長庚店)

電話:(03)328-8985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12巷5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整體評價:CP值高、服務好能吃飽的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