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泰滾泰式火鍋在東區

台北美食

泰滾 Rolling Thai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6樓
電話:(02) 2751-5333
營業時間:17:00-1:30

2/16~2/22 結帳85折
名字有泰的人打7折+有滾的人打1折
當月壽星9

泰滾的地理位置非常的方便,從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出來後,走大概3分鐘的距離即可抵達98大樓,泰滾就在這棟的6樓!搭電梯到六樓後,印入眼簾的即是很泰式風格的裝潢~

餐廳整體的裝潢非常的南洋風情,從兩人到包廂的位置都有,個人覺得下次來吃的話,會特別想要預約靠窗的座位,燈光美氣氛佳!


除了電梯一出來綠意盎然的裝飾之外,餐廳的裝潢、牆壁也保持泰式風格


如果你們比較多人的話,泰滾也有三間包廂,而且每間包廂之間的們其實是可以打開的,所以如果比較多朋友的話,也很適合來這吃飯,卻也能保有自己私人的空間!

以後10人朋友聚餐不怕沒地方去了,泰滾的包廂完全符合需求!


一上桌時,店員會先送上醬料以及蝦片,讓你在猶豫不決選餐的同時,也可以邊嚐蝦片邊選餐!
泰式的三種醬料分別是泰式辣醬、清檸醬和泰式酸辣醬,清檸醬配海鮮很對味唷~


平常去吃麻辣過選擇鴛鴦鍋總是麻辣和清湯,第一次選到的鴛鴦鍋則是冬蔭功湯和椰奶雞湯!
一上桌後,店員會千交代萬交代先不要把鍋蓋掀開,先讓他繼續悶著直他到滾,終於打開之後,整個香氣直逼,想馬上開吃呀!

冬蔭功湯其實有調配成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不會太酸太辣比較溫和一點,內有一隻泰國大蝦還有多顆蛤蠣和一堆泰式香料,店員會先倒碗湯請你試喝味道唷!

另一個則是椰奶雞湯,相較之下,其實我比較喜歡椰奶雞湯,裡面也有多塊雞肉和泰式香料,
而且我認為這裡的雞肉甚至比我們點的雞肉還要軟嫩呀~這喝起來非常香醇,但不算濃郁,
是淡淡的醇香:)

一重一淡的鴛鴦鍋,絕對能開啟你的味蕾!

暹羅海釣船,有9種海鮮讓你吃的不要不要的~有天使紅蝦、石斑魚肉片、船釣活凍軟絲、蘭花蚌、北海生食級干貝、扇貝、蛤蜊、膠原曼波魚皮、東石鮮蚵,這鍋根本也可以稱之為痛風鍋呀!

當時請店員推薦時,他們沒有特別推薦肉或海鮮,反而第一個先推薦他們家的蛋餃,這點讓我覺得很特別,果然這蛋餃非常飽滿,裡面有肉、香菇和筍子!這蛋餃我很喜歡!

丸滑類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則是干貝海鮮丸,肉和干貝絲裹在一起,除了吃到一顆的干貝外還可以吃到一絲一絲的口感,是唯一三種裡面讓我想要再加點的!

梅花豬肉片蠻厚的,油脂分布均勻,配上泰式辣醬,非常美味!

不知道是不是煮了比較有,這款雞肉的嫩度不及椰奶雞鍋裡的雞肉,所以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豬肉片!

不過雞肉串也是必點的,他的調味和雞肉的juciy程度都讓我印象深刻,誰說火鍋店只有火鍋好吃,這家的雞肉串讓人印象深刻,只是兩串就要100多元,價格是稍微高了一點~


看這雞肉近照,是不是非常誘人好吃呢?


泰式火鍋卻是比較重口味,所以蠻建議可以點顆椰子水配著喝,降火氣~


每次去到泰國每天至少喝個兩杯泰式奶茶,又冰又甜,超級好喝,但是台灣人其實比較不愛喝那麼甜,所以店家這款的泰式奶茶很泰但是甜度又降低,很不錯!

[wpvideo HuA1MC8Z ]
看看影片,更有真實感!

整體而言,是間可以再訪的泰式火鍋店,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嚐嚐這罕見的泰式風味唷!而且服務和地理位置都不錯又方便!


泰滾 Rolling Thai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6樓
電話:(02) 2751-5333
營業時間:17:00-1:30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