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踏青]走吧!我們去東湖樂活公園賞櫻!

國內旅遊

大家都說住台北很棒,但住久了其實真的不知道去哪走走好~

沒機車、沒汽車怎麼辦,沒關係,我們今天就來個搭捷運就能到的地方來個賞櫻一日遊吧!


樂活公園賞櫻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61巷

活動期間:2/3-3/11

特別活動:3/3 城市櫻花音樂會 18:00-20


睡到中午起床,先和朋友約在港墘站Banana Coffee 來杯濃郁香醇的中深焙香蕉藍拿鐵~

再搭捷運到東湖站賞櫻花,走完全程約莫1小時左右,不論早上或晚上來賞櫻都很浪漫!

不用去到淡水或陽明山,就可以輕鬆的賞櫻花,真的是很幸福!

天氣好,不用特別修圖就超美的!

一整排粉色的櫻花,配上蔚藍的天空,隨便照隨便美,可惜是過年期間來所以有滿滿的人潮!

逆光的粉色櫻花也要來一張,這裡超適合穿美美來這拍照喔!

樂活公園總共分了兩個區域,第一區則是上面的粉色櫻花,也是最多人瘋狂取景的地方!

第二區則是比較深色的櫻花唷~

第二區的櫻花尚未全部盛開,所以比較多枯枝,再待一段時間全部花開時,這必定又會吸引更多人前來!

不用出遠門,離家不遠輕輕鬆鬆搭捷運就能賞櫻花~而且因為交通方便,所以很多親子或帶著爺爺奶奶一起來賞花,或是坐在草地上野餐唷!

平常賞櫻都只能趁白天,但樂活公園非常特別,夜晚也會開燈,讓民眾晚上也可以來這散步約會唷!

賞完櫻後,可以去內湖737巷吃夜市或是去年終8個月吃晚餐,飽餐一頓就可以開心的回家啦!

約會不知道去哪裡,不想去太遠,那就跟著我的週末行程讓你睡飽又能踏青、吃吃喝喝悠閒的度過約會吧❤️

#台北還能去哪玩

歡迎推薦你的週末行程給我~~~~


樂活公園賞櫻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61巷

活動期間:2/3-3/11

特別活動:3/3 城市櫻花音樂會 18:00-20:00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