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庶石藏香/爆香的石頭火鍋/適合1-多人聚餐

台北美食

時間:11:30–24:00(最後收客時間23:00)下午沒有休息唷!
地址: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72號(中山國中站)

鄰近捷運站:中山國中站

公車站:民權復興、民權龍江

停車場:五常停車場、五常國小周邊

電話:02-2507-6662

不限時適合一人享受或多人聚餐的石頭火鍋在這裡🧐偷偷跟你們說,平日「買肉送肉!」

離捷運站不遠的地方,有間看似昂貴的餐廳,走近一看才發現其實是間平價火鍋店!門口的裝潢非常的有質感高級,下次經過的時候,別害怕勇敢地走進去!

一樓的座位只有個人鍋,座位不是太多,但還有二樓唷!!二樓有個人位、多人座位以及包廂!

所以不論你是一個人來吃或吃聚餐都非常適合!

樓上的大鍋可以供大家一起吃~很適合聚餐!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位置,因為離窗戶近加上有一個自己小空間的感覺!

店家真的超級佛心的,平日有FB打卡的活動,打卡就送肉,讓你可以吃飽喝足!下次平日來吃吃看,看送多少肉yaaa

<<<<<<<<<<<<<
爆香爆炒,越炒越香,香味四溢,超想要直接加下肉片直接爆香炒一炒配飯吃~但後來快吃完的時候,發現店家真的也有這項服務,決定下次要來吃石頭鍋爆香的炒肉:)

菜盤有很多配料,但表現就是和一般火鍋店差不多,偏中規中矩!

覺得店裡最特別的就是這個招牌沙茶沾醬!

看起來跟一般沙茶醬沒兩樣,可是這是店家手工製作的,他們在沙茶醬內加上了花生和芝麻,這沙茶很香!

一人鍋也可以吃的很澎湃,套餐有菜盤+肉盤+飯麵或蛋,減肥不想吃澱粉的人可以選蛋!

不知道有沒有發現一點很貼心的地方!

那就是他的鍋是有抽煙設置的,如此一來吃完味道也不會太重,我覺得這點真的超棒~~~

因為之前吃別家石頭鍋時,真的是全身味道都非常重!!

牛小排 $418

這牛肉一上桌就吸引目光,帶點厚度又油脂分佈均勻,很美的肉!可是我覺得份量偏少,吃不過癮:( 希望店家以後份量可以多一點~

這油脂超誘人~~~

小羔羊 $308

小羔羊的份量比牛肉多蠻多的,而且羊騷味不會很重,很嫩很不錯,這盤吃的比較飽!相較之下,小羔羊的CP值比較高!

海王子鍋 $418

這次吃的餐點最推薦這個套餐,內有蛤蠣、鮮蚵、鯛魚、扇貝、天使紅蝦、白蝦、草蝦、松葉蟹腳、小章魚,原本以為海鮮都是便宜食材,結果上桌一看有很多高檔食材,重點是都很新鮮!

而且那隻天使紅蝦的size超大的,超彈牙超新鮮!友人每次只要一吃到不新鮮的海鮮就會過敏,但這次沒有,所以認證成功👍🏻煮了海鮮的湯頭+石頭鍋的香氣混合後,記得最後再煮個粥,很好吃😋

手工花枝漿 $69

這個料很多!!每顆用出來都會有滿滿的料,他這個每一口都很豐富,我覺得比點火鍋料還划算~~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家店的服務、沙茶還有海鮮都很不錯,而且服務生還會一直詢問要不要加湯或是幫忙撈一些雜質,這樣的價格卻有如此好的服務,值得加分!人數多的話,其實可以單點肉盤、火鍋料大家一起share,這樣不但可以吃飽又吃到不同的東西!

對了!這家雖為石頭火鍋可是他有抽風設置,所以是難得我吃完石頭火鍋後不太會有味道的店喔!

附上店員幫我們炒的影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