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Kaksi Cafe/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一個人吃飯/多人聚餐

台北美食

KAKSI CAFE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95號
電話: 02-2713-8712

意外發現這間離南京復興站約五分鐘的白色小屋,外頭的北歐風風格,原以為裡面是賣北歐美食,但其實是偏義式的創意料理~

以前在這附近上班,但總是在慶城街覓尋美食,覺得超可惜以前沒發現這間的啦!

Kaksi在芬蘭語之中代表著「二」,店家想傳遞給客人「Healthy」以及「delicious」(健康及美味)兩種感受。

店內一貫的北歐風格,而且右手邊的菜單既可以當裝飾又可以實用,我覺得很棒,而且每本菜單的背面都是不同的內容。

點我看菜單

店頭外有放著菜單,各式各樣任你選擇,可以先看好喜不喜歡,再入內用餐!

店內的空間有適合單人用餐或多人聚餐的座位,即使一個人來吃也不會覺得尷尬。

這間餐廳走溫馨氣氛,用餐的過程中,聽到店員和疑似熟客閒話家常,店員間打打鬧鬧,瀰漫一股青春洋溢的氣息!

#涼拌墨魚沙拉 $250

這款吃起來味道偏重,舒脆的蘿蔓葉+小黃瓜+番茄等等,吃起來微辣,非常的開胃!這道適合大家一起分食!

#蒜香奶油蝦 $230

這道一致通過是我們大家的最愛,濃郁的蒜頭味,蝦仁的肉質Q彈又新鮮,這道還會附上麵包,讓麵包體浸泡沾醬汁,上頭再放上一隻蝦,這樣吃很推!

#酥炸軟殼蟹 $199

對於這道我的驚艷感就較沒那麼高,因為就是純炸物,屬比較難失敗的項目。但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炸物不會油膩,適合大家喝酒分食~

不確定之後世足會不會播球賽,要不然這道就很適合點!

#焦化洋蔥雞肉筆尖麵 $250

這道是我最喜歡的!!!!第一次吃到這樣搭配的義大利麵,我願意為了這道再回訪,焦化的洋蔥,其實很需要時間去煮,雞肉的量很多偏有嚼勁的,很合我的胃口。

#西西里紅醬雞腿排藜麥飯 $250

這碗超飽又好健康!這麼健康的食物當然還是比不上上一道義大利麵,但是這道營養又美味,有酪梨、蛋、雞肉,滿滿的蛋白質,重點下方不是白飯,而是藜麥飯!

可以google一下藜麥有多營養,價格多高~

#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 $420

想吃義大利麵又想吃牛排,這道很適合拿不定主意的你!

但是你一定會遺憾自己沒有點那盤義大利麵哈哈哈

這款的義大利麵一樣是焦化雞肉,配上煎過沾點鹽就很好吃的牛小排~~

#貴妃泡泡浴 $160

鳳梨+荔枝果露+蘋果,這款比較甜一點,荔枝味重,雖然我不愛太甜的飲料,但相較於另一杯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杯~~

#綠野仙蹤 $160

芭樂+接骨木+奇異果,友人們一致認同喜歡這杯,主要這杯的味道較清爽,吃完重口味的食物後,喝杯味道較不重的飲料,而且這三個的組合,一點也不會很突兀!

#Oreo起司蛋糕 $150

雖然吃的飽的要死,甜點always是第二個胃。

這蛋糕很起司,很濃郁,吃起來像沒加ㄧ滴水的濃郁,但退冰後,吃起來又有點像冰淇淋!

店內處處有設計的小巧思,除了前面提起的菜單外,牆上也是附有設計感,即使是北歐的簡約風依然能夠創意滿滿!

讓人超印象深刻的帥哥主廚和超級活潑的店員,這店員從一進門給菜單到離開時充滿著笑容,不是一抹微笑而是像陽光一樣的燦爛笑容,詢問可不可拍他們放在部落格上,真的是市區難得一見餐點好吃、服務又好的餐廳。

如果你一個人來的話,就勇敢的只點焦化洋蔥雞肉筆尖麵吧~~


KAKSI CAFE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95號
電話: 02-2713-8712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