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市府美食/吃到飽自助餐

台北美食

每次看到寒舍艾美都覺得是個遙不可及的地方,但終於有機會來吃啦!

其實看價格會覺得很怪,但如果你能吃很多的,其實真的很值回票價!!

所以記得要來艾美吃飯時,記得先讓自己餓肚子啊~~~

不論是中式的炒菜、螃蟹或是港式點心,在這裡應有儘有!

披薩專區也是師傅在一旁坐披薩,這個我好喜歡啊~~而且還可以在一旁看師傅做披薩,有個小弟弟在那看好久,根本忠實粉絲!

這次艾美最威的就是進了一個Robata爐烤設備,第一層220度大火直烤,搭配第二層140度的中溫慢烤,第三層的80度低熱保溫,讓爐烤美食都可以維持一定的水準,即使沒被拿完的美食也能在第三層維持一定的溫度~~

每次吃到烤物都很害怕很臭,但這有排煙設計,所以即使坐在爐烤的附近也不用不必擔心一身炭味!

這我喝好幾碗,因為覺得自己需要補身體哈哈

但滿滿一碗雞湯,裡面不只有彈牙雞肉跟香氣撲鼻的香菇跟紅棗,加上一大顆九孔鮑,只能說根本沒想過可以在自助餐裡面吃到這樣的好料,實在讓人開心!

輕食區塊有著琳瑯滿目的沙拉總類,尤其有我最愛的鮭魚和火腿可以拿,一旁的吐司供大家DIY製作獨ㄧ無二的三明治!

除了三明治可以動手做外,沙拉也可以唷~

推薦大家一定要拿的就是火腿和鮭魚,尤其火腿大概有6種供選擇!

起司則是一整大塊的在另一旁供民眾直接大塊大塊的切~非常滿足!

除了櫥櫃裡琳瑯滿目的甜點外,一旁還有現點現做的可麗餅和一些溫蛋糕,特別推薦喜歡的人別錯過紅絲絨蛋糕,有爽口的荔枝果泥奶油餡及阿拉瓜尼亞72%苦甜巧克力慕斯,吃起來不會過甜~~因為苦巧克力平衡了他的甜味!

至於舒芙蕾則是服務生會端著到各位的座位旁詢問~很貼心!

這道是我最印象深刻的,不管是視覺或是味覺都非常誘人😍 整塊Raclette起士放置烤爐燈下直到表面冒泡舞動,直接切下流到肋眼牛排上,整個就讓人流口水,但是這真的熱量超高的啦!

最後附上一個影片讓大家不只看照片,更能透過影片來流口水~~~

目前IG and FB都有在抽艾美餐券喔!快來參加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