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民生社區超粉嫩咖啡廳-Boka

台北美食

耳聞很久的民生社區甜點店,終於來吃了!

而且之前是不吃甜點的男生朋友也推薦我說這家甜點真的很棒,這次來吃果然名不虛傳~~

一推開門,一整個少女心爆炸,超級寬廣的空間外,簡單且粉嫩的擺設,立馬擄獲我和朋友們的芳心。

因為12:30一開門就進來,所以成了第一組客人,很幸運的可以拍到整個餐廳的裝潢~~

🔹抹茶疊疊 $220

抹茶千層一定要點,超級好吃~~~是超抹微苦的小山園抹茶,單吃就濃郁外,再淋上抹茶醬後,更是提升了整體的口感。他是屬於濕潤的抹茶千層,我覺得不誇張這款千層大勝Lady M的抹茶千層唷!!

🔹鐵觀音千層 $220

相較於抹茶千層,這款鐵觀音千層的茶味比較沒有那麼明顯,雖說如此,鐵觀音的茶味依然比其他店家明顯,Boka的千層偏法式的唷~奶油偏多唷!

🔹玫藍 $130

上頭這玫瑰花瓣是可食用的喔,但吃起來沒有特別的感覺~這款是很氣質的甜點,慕斯是用玫瑰覆盆子、藍莓果醬做成的,味道不算特別強烈,需要細細品嚐,但可能是先吃了其他款的關係。

🔹流金歲月 $170

這款有讓人驚訝!看外表當然覺得超甜,但一口咬下後,吃起來像金莎的感覺,而且是苦的黑巧克力,但適合分食,一個人吃可能會太膩唷!

除了好吃的甜點外,不論在門口或是裡面的牆壁,都非常好拍唷!是一家適合再訪的餐廳~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