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分享]Richart A集玩家_第一週任務(抽10000點Line Points)

其他分享

身爲汪粉的我,在近期的金融科技展上與真實Richart相遇後,這萌度更直接讓我被圈粉❤️

但身為資深汪粉,一定會有一個又愛又恨的念頭!

那就是「為什麼舊戶沒有!!!」

不過其實各行各業都一樣啦,喜新厭舊?!

(愛情也是🤨)好啦!回歸正題

👉🏻預告!舊戶玩完直接先拿5點!

收到Line推播,立馬來玩一下!


Richart 終於想到我們這些舊戶們了,這次的A集玩家舊戶也能賺Line points、R幣、累積抽獎!

現在就讓我們來一步步集點吧!

首先,畫面一進去時,會有特務狗奔跑的畫面~

(是不是跑太快了,有點像老鼠😂😂)

這次狗狗的網頁別於以往可愛的風格,這種特務帥氣風,網站也超美好有質感唷~~~

趕快在行事曆筆記這三個日期吧!

2018/12/11 第一階段_5項任務

2018/12/18 第二階段_5項任務

2018/12/25 第三階段_4項任務

身為汪粉,我的目標當然是拿到聯名T-Shirt!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第一階段5項任務開解囉!

好賺欸!一領取集點卡直接拿3點!

第一階段基本上應該大家會當下拿5點唷~集點卡3點+關鍵字2點

不得不說Richart這次網頁真的做的蠻遊戲化,很勾起想繼續看下去的慾望~

5項任務如下

分別是

  1. 邀請好友加入(10點)這個是舊戶福利呀!除了原先的好友推薦可領$100外,又可獲10點!👉🏻這個邀請完後,還得他們申辦完成才能得,只好逼迫朋友?!哈哈哈沒啦!剛好身旁蠻多朋友都想辦☺️☺️☺️
  2. 神秘任務1-只要到Richart Line 打「好友召集令」後至FB按讚!Richart 粉絲專頁
  3. 申辦Richart-這針對新朋友唷!申辦進去後獲2點
  4. 分享收款帳號(網頁上有如何分享,簡單方便唷!)話說這個也是我自己很愛Richart的一點,直接貼連結給對方後,對方就不用再打帳好則可直接轉帳。
  5. 呼叫小幫手-在Richart Line打「小幫手哈囉」

👉🏻再提一次,首次玩就可以獲5點唷!

集點卡3點+打兩次關鍵字共2點❤️

分享帳號的點要到隔週四才能獲得唷~~~


我覺得這次活動真的超簡單!

滿10點就有 30Line Point
滿20點就有 100R幣
(平常R幣好難獲得啊><都快忘了他的存在!)
撇除邀請朋友比較難外,第二週肯定就30line point入袋啊!

而且!這是狗狗好佛心~

點數滿了完全不用考慮到底該如何做選擇,因為他是累積制,不會扣掉點數!

即使你在5點時先兌換抽獎機會,下一次再集5點,除了10點以上的會擇一選擇唷!像我就希望拿到聯名T~~~


第一階段任務完成!目前集點卡戰況~

活動說明:

活動對象於活動期間領取LINE任務集點卡後,即可參加指定任務。於活動期間完成各指定
任務後,即可獲得該項指定任務之點數,點數將累積至LINE任務集點卡中。集滿指定點數
者,即可兌換該點數對應獎項之獎品或「Line Points 10,000點」抽獎資格(共抽出10)

A集玩家

申請Richart,拿$500

先點擊以下連結完成綁定,再申請Richart存款帳戶,完成開戶並首次登入Richart APP成功,就能獲得NT$500用戶禮!(提醒:未於申請Richart存款帳戶前完成上述綁定流程,即不符合本活動資格喔)

https://richart.tw/TSDIB_RichartWeb/RC07/RC070100?sn=1WMDR

0 thoughts on “[金融|分享]Richart A集玩家_第一週任務(抽10000點Line Poi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