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東區韓式烤肉-娘子韓食(桌邊服務/燒肉蛋糕)

台北美食

店家:娘子韓食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3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

電話:(02)2578-8838

時間:17:30 – 23:30 ㄧ-五 12:00-15:00 17:30-23:30 六日

備註:提早預約且用餐時間為8:30後,當月壽星可免費享「娘子燒肉蛋糕」!


和朋友聚餐慶生每次都選西式餐廳,這次想來點不一樣的,結果竟然找到那麼特別的!

有燒肉蛋糕🎂

我們三個女生選了三人套餐$2280

內容除了一整盤用牛盤子裝8種肉外

有A or B套餐供選擇,我們這次選了B套餐

還有小菜(豆芽菜、泡菜可以續)、甜點、飲料

加價可再享鍋物!

我們本來怕只是燒肉吃不飽於是加點了鍋物⋯

結果吃不完><

所以我建議女生可以4人點3人餐!

全程貼心的桌邊服務,不怕顧著聊天就沒食物吃,店員會幫你把各種肉烤到最適合的熟度,讓你只要動口就可以享受美食~

多種肉類,甚至有不同的醃製方式,每種肉搭配的醬料也不同唷!

而且店員烤完也會跟你介紹沾哪種醬最適合唷:)

+439升級馬鈴薯排骨湯,尤其天氣冷吃燒肉配湯喝,而且湯頭不死鹹排骨肉嫩,蠻建議多人可以加點:)

這個一上桌,我們都瘋狂拍照,這真的太特別了!燒肉蛋糕不但好拍,而且料理後也很好吃~

原先以為又是烤肉,還心想著糟糕吃不下,結果是以「壽喜燒」方式料理!!

馬上覺得可以吃到不同種味道,胃口又大開~~~而且松阪豬很脆很好吃😋😋😋


每次幫朋友慶生都在尋找好吃的蛋糕,但對於不喜甜的朋友,蛋糕又浪費了…來娘子韓食,竟然有超特別的燒肉蛋糕,絕對是最難忘的生日蛋糕🎂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分享或是留言

想看更多文章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