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Le Blanc 慶節日就選波士頓龍蝦(大安美食/約會首選)

台北美食

店名:Le Blanc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83號 (#捷運大安站)

電話:02-2700-7770

時間:11:30-24:00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Follow我的 IG看更多美食、旅遊照片唷!

IG:2foodies_traveler

其實他們的菜單很簡單,主菜就三選一,肋眼牛排、波士頓活龍蝦、和牛肉排漢堡。

節日來吃這價格我覺得還算不錯,畢竟也不是常常吃!

套餐:主菜+約克夏麵包+沙拉或湯+無限量薯條

沙拉和湯是二選一,這兩樣我覺得就是還可以,不算特別驚艷,但胡蘿蔔濃湯還算蠻特別的,甜甜的~~(記得沾麵包吃唷)

這這這個好好好吃喔😋手工約克夏布丁麵包,其貌不揚的外表,外表成深褐色光看時我以為是硬的,原來是蓬鬆的麵包,裡面是鵝黃色,吃起來軟軟QQ的,還有點焦香味❤️

因為男友不吃牛所以這次沒嚐牛排。這次直接選了兩隻龍蝦,一蒸一烤!蒸的烤蝦待上桌供拍照後,可請店員分解教學🦞我比較喜歡蒸的龍蝦,肉很有彈性、很juicy、肉質又甜。

薯條是無限供應唷!但我個人覺得比較鹹,可以請店家幫忙去鹽一下~

烤的龍蝦上面鋪了蔬菜和蒜片,但可能烤過所以比較沒有那麼多汁。

真的就是一大隻龍蝦🦞真心推薦值得來吃一次蒸的龍蝦哈哈哈(非常在意要蒸的)

因為是節日首選,記得訂位時跟店家預定要燈箱喔~~~男友女友們快點筆記!

如果有點甜點的話,也可以請店家幫忙寫字✍️

一起度過浪漫的節日吧!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Follow我的 IG看更多美食、旅遊照片唷!

IG:2foodies_travel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