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按摩】全新開幕,竹科下班必去的超質感養生館-泉谷日式足湯!

心得

來到新竹之後,超喜歡去按摩,可能新竹很無聊吧哈哈哈
這次知道這間新開幕,又具特色,馬上跟老公說想要一起去放鬆一下!

看到這篇時,拜託你們趕快拿起電話去預約!!!
然後記得要空腹去,別家養身館是吃滷肉飯,這裡是吃日式套餐,我都忘了我到底是來吃飯還來按摩的🤣

店名:泉谷日式足湯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552號
電話: 03-542-3666
時間:9:30-3:00am (開得非常晚)
備註:門口有少少的停車位,如果真的客滿的話,附近也有停車場(店家還會補貼停車費唷!)

從門外就非常有質感,一進門後是日式風格,環境非常的寧靜,泡腳的地方看到的view很不錯,
泡腳時有6顆精油球可以選擇,小小一顆非常的可愛,接著師傅會來詢問你想要的精油做肩頸按摩,
加上眼前的view,真的好舒適。

一進門其實看不到按摩的地方,整體空間採日式風格,很像日式餐廳,也沒有養身館的吵雜聲,
清幽安靜又乾淨就是這裡的代名詞。

雖然本來就蠻愛按摩的,但是當媽之後真的長時間抱小孩或親餵時偶爾姿勢不正確,造成身體痠痛,
所以我每個月幾乎都會去按摩1-2次,也當作自己的舒壓行程。

因為我們是夫妻一起,老公按腳、我按身體,第一次遇到選不同選項還可以有獨立的隱私空間!!!!
我是選全身2小時課程,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力道大一點的,打電話去時,請預約111師傅,我去的時候腰本來很酸,按完之後都好了,他按穴道點點到位,雖然師傅力氣大,但也是會先詢問可以接受的力道,隨時調整,記得要以自己不忍痛為主唷!

老公是按一小時的腳,結束後就繼續坐在裡面邊看球賽邊看著我按摩哈哈哈哈
老公表示按腳的椅子超級舒服,連腰都有顧到不會讓你空空的


因為是新開幕,工作人員也有帶我們稍微參觀一下,除了有開放式的足底空間外,也有獨立隱私空間適合夫妻、情侶或是閨蜜一起來享受按摩。

看到這個菜單,是不是很誇張,按完摩還可以吃飯,而且重點是好吃的!不論鹹食或甜點都很精緻不馬虎😋😋有去現場買過的人就知道配合的甜點店原價也都是不便宜的

看看下方的照片,一上桌的時候我真的是被嚇到,我以為我在餐廳吃飯,日式餐盒也太有儀式感了。

這間就是VVVVIP包箱,除了按摩的地方外還可以泡湯+吃無菜單料理唷~~~很適合情侶、夫妻一起來,
聽說隔音還很好唷!

有一間VVVVIP包箱,可以泡湯+吃無菜單料理唷~~~

整體而言,如果你不愛那種吵雜的養身館或超高級的spa館,泉谷在中價位,雖然餐點很特別,但真的也不是被餐點耽誤的養身館,111師傅按的讓我很舒服,推薦給大家!

店名:泉谷日式足湯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552號
電話: 03-542-3666
時間:9:30-3:00am (開得非常晚)
備註:門口有少少的停車位,如果真的客滿的話,附近也有停車場(店家還會補貼停車費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