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燈會]2019新竹過好年,護城河賞燈路線/新竹美食綠洲

國內旅遊 新竹美食

比起台北,新竹的燈雖少,但是早已成為IG瘋狂打卡的景點!第一次看到那麼有創意的作品,這次的作品是以太空科技為主軸,從東門城散步到世界街走路約5分鐘,但加上拍照等等,5分鐘的路程,我這次竟然能在這逛上45分鐘!

東門圓環響應豬年,設置了一隻大大的太空造型的豬,而豬正對著竹塹城迎曦門,而這地下道及平台也時常會有年輕人在這唱歌跳舞,不得不說新竹真的進步很多~(地下道完全不臭不髒)

竹塹城迎曦門,逐漸也發展成觀光客必來的景點,夜晚在圓環中間聽著一些學生在此唱歌跳舞,別有一番風味!

2/16 慶祝元宵節,從18:00-20:30會有活動,想必又會為護城河這裡帶來一定的人潮,甚至還有歌手演唱!在新竹的居民千萬別錯過唷~

就算2/16當天無法參加,這些燈的裝置藝術會一路擺置2/24,很推薦觀光客可以趁著這時候來新竹一日遊,吃美食看燈,至於新竹護城河公園應該早已成為新竹市民常常散步的據點。

等了好久終於有刻小朋友們都走了,因為是以太空科技文主題,擺設也是飛機、太空梭等等,這裡很適合親子來,小朋友可以在裡遊玩拍照。

終於看到這網路瘋傳的地球了,不論早上或晚上都超好拍的地球,但因為新竹風大已經消氣多次~~

「蓋亞」的創作理念是以太空人在外太空的角度,往回看地球。

近看真的很狀觀,不論早上晚上都非常好拍,但是因為在這拍照的遊客非常多,可能要一下或自己快速找角度拍唷:)


「新竹交通」

》新竹居民

定位於-新竹市北區東門圓環

》從台北來

1. 搭至新竹火車站走路約5分鐘即可抵達圓環

2.搭至新竹轉運站走路約6分鐘即可抵達圓環

*個人建議搭客運,因為去京站轉運站搭車車輛非常多!


「新竹美食綜合」

[新竹|美食]誰說新竹是美食沙漠-10家新竹甜點推薦

[新竹|美食]誰說新竹是美食沙漠-10家新竹餐廳推薦

「新竹護城河/圓環週邊美食」

東門文昌雞新橋燒肉、河堤上的貓

希望你喜歡我的文章分享:)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