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踏青]週末來去內湖金面山

國內旅遊 未分類

站在這裡,內心澎湃了一下,覺得自己好幸運可以站在著俯瞰台北市,享受這難得的美景。

在市區時,不停的汲汲營營過日子,時而努力、時而抱怨…鮮少有機會欣賞…

但站在這裡望下去時,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家,我住的台北那麼美!

週末時,除了看電影、吃美食之外,其實台北市區內就有很多很不錯的景點喔!

爬過了象山、軍艦岩的話,蠻推薦來爬有點挑戰性的金面山

搭到西湖站,從1號出口出來後,左轉走巷內到底,約走12分鐘即為金面山登山口!

搭捷運就可以到的美景,怎麼能錯過呢!

來這裡記得一定要穿雙好走的鞋,因為這不是步道,而是崎嶇的石頭路!

想要往剪刀石方向的話,記得要往「論劍亭」走唷~

大約爬個15分鐘後即可看見的美景!

在這裡也可以很清楚的看見飛機起飛

一路上,如果不想席地而坐的話,會有兩個休息的亭子!重陽亭是第一個!看到他大概代表你已經爬了1/3喔~

爬過了許多階梯後,開始比較有挑戰的部分了,巨大的石頭路,所以要來爬這座山時,記得要穿好走的鞋!

看到有需要拉繩索後也就意味著攻頂就在不遠處拉!

 

[wpvideo F6svsrFU ]

(看個小影片比較有感覺~邊爬邊拿gopro錄很困難🙈)

(第一次去)

(第二次去)

上面360度環看整個台北市,超級美的!假日來時滿滿都是人想要坐在石頭上拍各種意境照,甚至需要排隊,所以有空的話也可以平日來,就可以好好的坐在石頭上欣賞整個台北市了❤️

遇到一個住在附近的阿姨,結果帶我們走不同的路,發現像森林一樣的小路!不過如果沒人帶路的話,我還是建議原路回去~

太陽慢慢西下了,渲染的天空好有感覺~

美麗的夕陽!

<<<<週末去哪裡,不想要只待在室內的話,大推去爬山!爬膩了一般步道的話,再次強力推薦內湖的金面山,絕對讓你一路上驚呼連連~


金面山

搭到西湖站,從1號出口出來後,左轉走巷內到底,約走12分鐘即為金面山登山口!全程約2小時!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