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好樣餐廳 VV G Bistro/週末的法式慵懶/東區美食

台北美食

早安!喔不~是快午安了😝

每到週末就好喜歡和朋友相約一起好好吃個早午餐,放鬆一整週匆忙的起床、買個7-11早餐,急忙的到公司開始一整天的工作,唯獨到了假日能夠睡飽再好好的坐下來享用…

我想這就是「早午餐」的魅力吧❤️

隱身在東區巷內間的「好樣餐廳」,外頭一片綠意盎然,走進來陽光灑落在如同玻璃屋的座位上,很幸運的被安排在沙發的位置,就這樣靜靜的看著窗外,吃著早午餐,除了喜歡他們的環境和氣氛外,最讓人開心的是他們是「不限時」!

你可以盡情的享受這裡的氣氛,去吃飯的那天剛好身旁的幾桌都是觀光客或熟客,店員溫暖的問候熟客今天怎麼沒訂位直接來?觀光客們此起彼落的英文對話,讓人置身於法國街頭咖啡廳的感覺。

很喜歡靠近戶外的位置,透明的玻璃讓陽光灑進,還能吹到微風,好愜意!

走進餐廳內參觀,不改「簡約」的風格,座位空間也不會過度擁擠。

一旁的走道上擺放著一些販賣的乾果及茶包供客人購買。

開放式廚房讓人可以一眼目睹廚師的烹飪過程,因為屬於法式料理的關係,所以也不會有太多的油煙味,所以即使坐在廚房旁邊也不用敢到害怕!

靠近戶外的兩人座位,能享受到陽光又保有一點隱私的角落,很適合情侶約會!

環境介紹完了,有認真看到這的人,可以來看看他們的餐點吧!

不論你點什麼餐點,都會送上一杯熱紅酒(mulled wine),這是在國外聖誕節必喝的飲品,其實這做法很多種,你可以搭配任何你認為對味的水果/香料+紅酒下去熬煮,友人平常不喝酒的,當他喝到這杯時不停的表露好喜歡的表情,主要因為酒味會揮發,所以喝起來非常的順口,還能暖暖身子!

好樣餐廳每隔一陣子就會換菜單,讓消費者保有新鮮感!

這次我們點了早午餐B&C,分別是北非和英國風味!

北非的口味相較於英國味道比較重,喜歡重口味的可以選!但整體來說,好樣的口味上都屬清淡~

還有一杯海鹽太妃糖奶茶,必點!!!列為這次用餐最愛~
因為太好喝還馬上詢問店家有沒有茶包販售,結果一問之下才得知太妃糖是店家自己熬煮的
我是點熱的熱熱喝的時候真的有驚豔到!但喝到最底下就稍微偏甜唷!

 

早午餐B-North Africa $480

摩洛哥薄荷松子茶+雞肉、酸奶、蒔蘿+口袋餅+沙拉+鷹嘴豆

雖然味道比英式早餐重,但整體而言這家的早午餐都偏清爽~

拿口袋餅沾醬吃,不敢吃半熟蛋的要記得先跟店家說唷!


雞肉串配酸奶醬,這我還蠻喜歡的,可惜只有兩串><


英式早午餐附上黑麥汁 $480

這款相較於北非風味就屬比較能想像的英式配料了
這道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則是松子雜菇沙拉,
看似平淡無奇,結果味道卻是最讓我喜愛的

早午餐C的黑麥汁,在歐美是十分普遍的飲料,但我們個人比較不太習慣,他喝起來也有點像很淡很淡的啤酒,但是加了接骨木花糖漿後就蠻喜歡的!

其實喝黑麥汁的好處超多唷~~~


蘋果磅蛋糕佐白蘭地醬 $198

這個溫蛋糕很合我的胃口!軟綿的蛋糕體、清新的蘋果香氣還有些微的白蘭地酒味,全部合的恰恰好,這個我可以一個人吃一個!!

好樣餐廳還有獲獎!而且當天來這用餐,看到很多觀光客前來~

整體而言,是家食材、服務、環境都很棒的餐廳,尤其天氣好的話一定要坐在戶外,但相對於其他早午餐屬於中高價位,但由於他不限時,假日偶爾來這吃個好料享受這慵懶的法式氣息,還是挺好的!


店名:好樣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0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 7號出口)
電話:02-8773-3533
時間:一到五 12:00-21:00 六日 10:00-21:00
備註:不限時、有室內外座位、一成服務費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