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住宿] 巴黎十四區超優質青旅-FIAP JEAN MONNET

國外旅遊 未分類


這真的是我住過最不像青旅的青旅了,完全是飯店規格呀!!!所以一定要大推給來巴黎旅遊的人!!

(不過,當你第一間先住過這青旅後,往後可能會覺得其他青旅怎麽那麼不優~)

——-

[FIAP JEAN MONNET 地理位置]

地址: 30 Rue Cabanis, 75014 Paris, France

訂房網址
booking.com折扣$400

房價:四人房一床一晚約1200元 (會依當時歐元幣值不同)


青旅位於十三、十四區間,離地鐵站走路約7分鐘,非常的方便及安全!附近的街道非常的安靜,到了晚上也非常的寧靜,更重要的是青旅對面竟然是警局,瞬間覺得安全度大大提升!


從地鐵站走來的路上,一路上都是看見高樓,街道也非常的乾淨,附近也沒有怪怪的人,直到走到門口根本難以置信這棟竟然就是要入住的青旅!!!!本來覺得是這趟旅程中住的最高級的青旅,後來認真想了想應該是到目前為止最高級的青旅!


首先,一入住時你就得通過青旅安檢,會有一個警衛坐在這邊24小時,即使他沒有坐在那也是在他的座位附近走動。
一進門,會先檢查有沒有帶違禁品,我真的第一次遇到青旅會這麼做!!!!!
起初我以為只有入住時會檢查,沒想到每次回來時仍會檢查,有次我們沒帶卡,也不能隨意進入,還得去櫃檯登記double confirm才能回房!
如此嚴密,真的很適合想要住青旅又希望安全的人!


Check in 櫃檯,這時和普遍的一般青旅一樣得交出護照填資料、付尾款、告知注意事項!

*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青旅內勿飲酒,若有買酒想要帶回台灣的話,可以先拿來櫃檯寄放。

*附早餐,青旅是給早餐券,所以不要用丟喔!


大廳非常的明亮寬敞,可以在這邊坐著聊天~


還有cafe bar 有賣蛋糕、三明治、咖啡等等

晚上大約9點就沒有營業囉,但都可以下來坐在這區聊天(一樓網路最好)

很喜歡他們的採光,非常明亮,樓梯走上去是餐廳,早餐也是超級豐盛!


上樓後左手邊是餐廳,右手邊是討論室,這是飯店型青旅吧!

餐廳也是走明亮風格

每天都有三種麵包配上果醬(雖然每天都一樣啦)

我第一次遇到有可頌的青旅,真的是佛心來著。


牛奶配Cereal在歐洲非常的盛行~


除了該有的麵包牛奶果汁咖啡外,竟然還有火腿、起司、優格!所以想要省錢的背包客,可以趁早餐吃飽一點喔~


非常豐富的早餐❤️❤️


前往房間的走廊不像一般青旅灰暗狹小,反而明亮寬敞!


這次住的四人房,還有私人的浴室,一次還有兩邊,超乾淨!而且以往去住青旅時都是結束後才會來整理房間,這間青旅很不一樣,每天都會來房間整理,甚至還會幫忙摺棉被,每天回到青旅都像新的一樣,讓我非常受寵若驚!

 沒有拍到房間的照片,但用錄影紀錄了從門口到房間的影片,一探究竟吧!

希望來到巴黎的人喜歡我推薦的這間青旅,真的是CP值超高~

[wpvideo dVOcOsOT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