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火鍋]天氣冷,搭捷運吃火鍋!(持續新增中)

台北美食

1. 牧羊人 辣椒火鍋
選了鴛鴦鍋,「辣椒火鍋」是先用辣椒+蒜苗炒出後再熬成湯底,白湯底則是用洋蔥熬煮,湯頭會越煮越甜,一點都不輸給辣椒鍋。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和牛板腱」和「牛翼板」了🐂入口即化、口感軟嫩,吃完第一片後,立馬涮下第二片!另外,第一次吃到帶皮豬五花,口感較有嚼勁,吃起來比較有層次感。海鮮、蔬菜系列也是非常新鮮~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71巷25號(捷運市府站 4號出口)

電話:02-2765-9659

時間:17:00-23:00


2. 加分100%特選昆布鍋物

基本上他的菜盤內容非常豐富,且份量多,而且還有免費附雞蛋!最後,還會送上甜點,食材方面CP值算高!肉的部分我認為就是符合300元的價值,一般般~~大推白醬牛奶鍋,非常濃郁,丟下烏龍麵再加起司,100分!但不愛吃太奶的人,可能會覺得很膩喔~友人吃麻辣鍋,湯頭倒是就沒讓人如此驚豔,所以來加分極推點牛奶鍋🐂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巷34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 5號出口)

電話:02-8773-5899

時間:12:00-22:30


3.火鍋106

吃膩了一般火鍋的話,蠻推薦這家有特色的火鍋,濃濃的胡椒味但卻不會過嗆,湯頭蠻合我胃口,豬肚和雞肉也非常的軟Q,這裡適合大家聚餐一起點。整體來說,肉質都不錯且份量夠、肉和蔬菜的食材都很新鮮,除了湯頭和肉外,小點我最推薦點玉米和蛋餃!有點美中不足的是我認為海鮮類雖然份量夠,但我們都感覺沒有太新鮮🙈所以我建議點肉就好啦~~~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電話:02-2721-6008

時間:11:30-22:30


4. 捌圓堂

會痛風的海鮮啊!海鮮控必點,有貝里斯大龍蝦、阿根廷天使紅蝦、自然草蝦、蛤蠣、安格斯牛腹肉、匈牙利極黑豚和菜盤,兩個人吃還有點太撐。‼️重點是海鮮很新鮮‼️,每次點海鮮最怕不乾淨導致過敏!🦐三層肉塔一上桌時,驚呼連連覺得這也太猛了!極黑牛小排和殿堂級霜降牛,油花分佈均勻而且很嫩~~


5.車庫羊肉爐

隱藏版美食-號稱要打百通才能訂到的車庫羊肉爐,在朋友努力10來通後竟然訂到了終於吃到了🙈🙈 真的值得!比起其他羊肉爐較貴,有分大中小鍋而料也都是配好的。肉質好有嚼勁,帶皮的羊肉也嫩Q,羊騷味也沒很重,紅燒湯頭也不會太鹹。老闆娘都會很熱情說要幫忙搭配說要點小菜,像鹹豬肉+洋蔥、山藥還有好吃的麵線!!! 一晚只有兩個時段,時間一到立馬換下一批,因為真的是在住宅區的車庫,所以也不宜營業到太晚。這天氣吃熱呼呼的羊肉爐真的是有補了身子😅

地址:台北市合江街93巷10號 (捷運中山國中站)

電話:02-25039503

時間: ㄧ晚兩個時段!第一批6:00-7:40第二批是7:50-9:30


6.海底撈

我覺得海底撈還蠻值得來吃的,又可以看川劇變臉、撈麵表演,食材也都非常新鮮。除了麻辣湯之外很推昆布湯,非常的濃、鮮甜!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樓 (捷運市政府站)

電話:02-77431855

時間:11:00am-4:00am


7. 撈王

🔹優點

在還沒煮東西前,可以多喝一些湯,這次點了胡椒豬肚雞+香菇湯,我必須說湯頭是好的,胡椒豬肚雞是很溫順,胡椒味不會太重到嗆鼻,而香菇湯很補,很適合家人一起來吃!煲仔飯很推,煲仔飯要把鍋巴一起拌入,熱熱吃喔~蔬菜部部娃娃菜和玉米都很甜,可以列入考慮!

/

🔹沒那麼合乎我的胃口

鯛魚有土味😅

豬肉很散🤔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切太薄!

蛋餃,一般般,沒有特別出色~

地址:信義區Att 9樓 (#捷運市政府站 )

時間:11:00-2:00

電話:(02) 7737-0773


8. 冷藏肉專門 鍋無敵

一家火鍋店最重要的莫過於湯頭,而且對於湯控來說更是重要!雞湯店員說明這是經過長時間熬煮的湯頭,先喝一口原味喝起來真的會有那種黏黏的附有膠質的口感,湯頭煮到最後變成是雞湯混合食材的甜味我很喜歡💕推薦豬肉、蛋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3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電話:02-2773-9977

時間:ㄧ-五 17:00-23:30 六日12:00-15:00/17:00-23:20


9.夠夠肉

👉🏻切記!來夠夠肉吃肉加鹽才好吃!不要再加沙茶醬了!

不得不說夠夠肉的行銷手法確實很厲害,整家火鍋店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非常的印象深刻!除此之外,食材方面也是大份量,讓你吃飽喝足🐷因為是石頭鍋+一些蔥花大蒜炒出香氣後再加湯,所以衣服上味道會蠻重的唷~~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95號 (捷運小巨蛋站 3號出口)

電話:02-2756-5090

時間:11:30-14:00 17:30-23:00


10. 泰滾

吃膩了一般火鍋、麻辣鍋,肉控海鮮控冬天不能錯過的泰式火鍋在東區!去到泰國必喝 #冬蔭功 和 #椰奶雞湯,直接變成火鍋湯底,讓你一次喝的過癮,而且直接一隻 #泰國大蝦 熬煮,但對海鮮過敏的人建議點椰奶雞湯就好囉,我也比較愛這個湯底,淡淡的濃醇香。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6樓(捷運忠孝復興站 3號出口)

☎️電話:02-2751-5333

🕙時間:17:00-1:30


(順序不代表排名,持續新增中,歡迎推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