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花員外手工創意甜品-豆漿豆花/抹茶豆花/珍珠奶茶豆花

台北美食

來板橋找朋友,結果吃到一間不引人注意的豆花店,不過其實仔細一想其實離捷運板橋站/板橋火車站走路大約8分鐘而已。

店名:花員外創意手工豆花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公館街58號(捷運板橋站 1號出口 步行約7、8分鐘)

電話:0916-682-108

時間:14:00-21:00 週一公休

FB:花員外手工創意豆花

🔹抹茶紅豆豆花(紅豆/白玉/珍珠)+豆漿 $70

這碗大家一定要點~~~~尤其愛抹茶的人不要錯過!難得看到是抹茶豆花,而且這價格有點太!划!算!

一碗有三種料,量都很多欸!

本來以為這樣一碗$70,結果竟然還含一杯豆漿,從看板看到,他們家的黃豆還選用進口黃豆!而這搭配完全可以當一餐吃。

而且很抹很抹~會額外再給抹茶醬汁供淋。

再說一次,這碗一定要點,別地方罕見啊~

🔹蜜香珍奶豆花+豆漿 $65

要密集恐懼症了啦~~~珍珠奶茶豆花的珍珠佈滿整碗,而且一樣可以淋奶茶醬,這醬是用蜜香紅茶葉+鮮奶製作而成的喔!

傳統的豆花配上熱門的珍珠,有豆味也有奶味,再加上茶香,這個創新的豆花也不要錯過!

🔹燒仙草 $50

天氣變涼時又來吃燒仙草,一次可以選三種料,大力推薦可以點芋頭,芋頭超大塊,真材實料。

燒仙草都一定會勾芡,但這家的只會微微勾芡,聽說這樣比較健康!

🔹傳統豆花 $50

豆花很綿密,一樣可以加三種配料,特別要推崇的就是芋圓了,芋圓都是手工做的,口感Q彈,保有地瓜和芋頭的味道。

除了有三種配料可以選擇外,連糖水竟然有四種可以選擇,分別是糖水、微糖豆漿、薑汁,甚至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是+5元有桂花糖水~

下次想來試試!

🔹薑汁仙草凍 $50

朋友一樣也選了芋頭,發現身旁的人都跟我一樣愛芋頭哈哈哈

這個仙草超級古溜的~~

但是這個是會額外加薑汁唷,如果不愛薑汁的人,記得要先提早說喔!

員外的帽子大家都可以隨意拿起來拍照~

整體空間非常的簡單溫馨,屬於住宅型的甜品店,但因為離捷運站也不遠,所以想把這銅板美食推薦給大家!

店家從一開始我們在想到底要點什麼時,就極力推薦他們都是手工製作,一聊之下發現這家店才剛開一個月,而且老闆原本是在科技業工作,但一圓想開店的夢想,於是就開了這間豆花店,希望做出天然健康的甜品給大家吃~~

總結,這是間社區型大家可能不太會去注意到的豆花店,推薦住在板橋附近、去板橋玩的人,可以去吃吃看,絕對划算~~

我會最推薦點創意豆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