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分享]Aqmore 水性指甲油-兒童/孕婦無毒指甲油

其他分享

因為愛咬指甲,為了想讓指甲變的好看,所以開始去做光療,近期漸漸的養好指甲,但我自己也有發現如果不做指甲還是會不自覺想咬><

真的是超級壞習慣⋯

但做指甲的金額其實不低再加上光療很傷指甲,會越變越黃,讓我感到很害怕…

所以找到這款無毒指甲水,滿足我不咬指甲的又可以長期使用的指甲水!

我還是會偶爾做光療畢竟可以有更多不一樣的花樣,但就是交錯使用!

Aqmore 官網

Aqmore FB

目前有兩種不一樣的形式,針對不同的客群!

左邊到造型是針對熟女成熟顏色,而右邊是針對兒童的繽紛顏色,所以親子也可以一起塗指甲水~

Aqmore 做什麼?什麼是指甲水?

Aqmore 是一個台灣品牌,而且很特別特是他們產的不是指甲油,而是指甲水!以水為概念的水性可剝式指甲水成份50%以上為水的安全設計,不傷身也不污染環境

這產品健康無毒小孩孕婦都可以使用,之前送姪女這禮物他也愛不釋手~~

Aqmore 的指甲水有三個重點,看完這篇你只要記得這三點就夠了!

1. 可撥式 (泡在水中約20秒後,剾指甲的角角,即可整片剝除~~很療癒,像面膜一樣)

2.水性(降低對指甲的負擔,不會造成指甲變黃)

3.兒童/孕婦都能用(因為是無毒指甲水)

*此圖載至Aqmore網站

只要泡在水裡即可剝除,免去了使用味道超級難聞的去光水或是用光療時用機器魔除~

這樣就可以同時愛美又不傷指甲唷!

對於已經成為上班族的我來說,這款成熟粉色系列我比較愛!

“辦公室女孩系列” 色澤飽滿,有和光療一樣的晶瑩亮透感,特別推薦紅色和咖啡色,超亮澤,而裸色擦起來比較有氣質保守,各種場合都可以搭配,我都塗1-2層,會讓顏色比較飽和,另外再塗上最左邊的Top Coat可以防水時間更持久且也讓顏色更加有光澤。

很多人都會以為水性的指甲油不持久,但測試後發現真的如Aqmore所說的,塗完後,只要遵守塗完後6小時不要自己洗頭,就可以維持7天唷!

健康無毒的水性指甲油中,我在網路上觀察下發現Aqmore的風評不錯也很持久。其實大概7天也想換顏色了吧😂

這一款太繽紛了,上班族可能比較不適合唷!這款是送給小姪女,讓他擦漂亮或和同學一起玩樂!因為塗完後,如果持續泡水就可以剝除,小朋友之間去覺得很有趣!


Aqmore 官網

Aqmore FB

如有興趣要購買,請至官網,現在有折扣唷!

再次呼籲,喜歡做指甲的女生,如果發現你做光療指甲越來越黃時,盡量先讓他休息,可以不塗或改用指甲水一陣子,讓指甲修復一下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