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分享]Be a wanderer ! 打開世界迷霧吧!(旅遊app)

其他分享

1 

愛旅行的你一定要有一個記錄你走過的每一步,那就是 Fog of World !

* Fog of World = 世界迷霧

我是一個愛旅行的人,除了喜歡拍照、GOPRO錄影、寫部落格紀錄外,
也希望我旅行或是生活軌跡都能被記錄下來,剛好朋友介紹了我這個軟體,
根本是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有許多可以記錄旅行的APP,只要在App Store尋找visit countries,就會出現好幾十個,記錄方式通常都以國家或是城市選擇。

但只有世界迷霧是可以詳細記錄旅人的每一步喔😄 
更開心的是,他會有很多小驚喜類似闖關,發明這個app的團隊真的是太聰明了。

然而這團隊是Ollix ,是來自台灣的團隊喔!!!
接下來讓我來更詳細的介紹 ~

2 

世界迷霧可以在ios 和android 系統下載喔,可是在ios系統需要$150購買。
起初,我也認為要花150元買實在是太貴了,但下載即使用很久之後,我只能說
實在是太值得了!!!!!!! 少喝3杯飲料,一起動動手下載好好記錄你的每一步旅行吧:)
軟體名稱:世界迷霧 Fog of World
軟體類別:旅遊
軟體大小:27.4 MB(V1.7.6)

軟體費用:NT150
載點:http://zh-hant.fogofworld.com/ 
[撥開迷霧-紀錄軌跡]
✨ 下載完ㄧ打開果然是世界迷霧,整個世界等著我們去開發~
✨按下「REC」就可以開始打開迷霧了喔!
GPS呈現綠色時代表有記錄了,如果呈現紅色的話代表訊號不足,所以軌跡也會斷掉喔!
✨ 按下紫色箭頭是有導航方向喔!
3 ✨ 頂部中間顯示等級的部分向左滑動還會提供自己的「世界探索面積」及「世界探索百分比」資訊。
4 
✨ 實際測試—藍色點點是自己所在的位置,你往前行走,這條路就會越來越清楚喔!
5 

[行走之路-完成任務]

✨ 徽章蒐集頁

      1.去過的國家
      2.探索面積
      (發現根本去過很少地方)

6 

✨ 和打遊戲一樣有等級制度! 還會標示每個洲去的比例~
8 
✨ 最讓我推薦的部份之一!!!!!!!
當你一到那個國家時,打開app按下rec,會自動出現得到這個國家的國旗喔!!
ㄧ來是自己蠻開心,二來我覺得蠻具教育意義的啦!
因為像我就是看到這個才知道,原來阿拉伯國旗長這樣啊~
9 
✨這一部份蠻困難的,也是感覺像是破關制度。
例如:去了五個國家、去過10個歐洲國家,最特別的有一個專屬台灣的徽章喔!
找找看Formosa 台灣 !!!! 結果我離拿到徽章好遙遠喔~

10 

✨ 還有支援Game center 有排名的記錄喔!
✨ 沒有排名的是因為我還沒踏入那些國家啊~
11 
[省時省力-其他資訊]
✨ 世界迷霧有個很貼心的點,因為怕手機耗電問題,所以都可以在電腦上再輸入點到點的路線。
✨ 手機也可以備案匯入到雲端上,所以換手機時也不用害怕之前的軌跡消失喔~
✨ 自行調整地圖風格顏色,找出自己心中的完美地圖。
12 
[ 世界迷霧-使用心得]
其實我到很後來才下載這個app,目前也用了超過半年多,我很喜歡世界迷霧但也有一些小點,如果再改進會更好😬
歸類了幾個優缺點!!!
優點:
1. 不需要網路、wifi也能記錄喔! (這點我覺得非常重要,因為出國玩通常都不會辦網路,尤其在歐洲辦網更是昂貴!)
2.可以長知識了解國家國旗、地理位置
3.有系統的記錄自己的軌跡
4.也可以使用其他GPS裝置,轉成GPX/KML檔,透過iTunes/Dropbox匯入
5.支援facebook、twitter快照發布

缺點:

1. 較耗電,所以通常我都是到一國家時會打開讓app紀錄我來到這個國家,但如果有帶行動電源我就也會一直開著!
目前使用到現在,除了這個缺點,真的沒什麼好嫌的啦~~~~~~

喜歡世界迷霧,幫我記錄下我的軌跡,看過多少美麗的風景,遇見多少有故事的人。
也讓我知道,原來世界那麼大,我還有那麼多地方還沒有去探索,
我得加快腳步趁最有活力時發掘世界但也同時慢下腳步欣賞每一個國家、每個城市的風景,
細細品嚐才能真正體會出每趟旅行的心境。

喜歡旅行的你,快跟我一起下載記錄你的每趟旅行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