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網美必拍Anywhere Table,來這環遊世界吃美食!(IG打卡景點有影片/國館美食/餐酒館)

台北美食

嗨~我是海倫!這次要來介紹距離國館&南京三民大約10分鐘的住宅區內藏著一間餐酒館,和一店一樣走各國風格的Table,且用餐空間寬敞許多,一樓是法國、美國、墨爾本、夏威夷區,而B1是韓國、北歐區❤️

Anywhere Table(二店)VS Anywhere Cafe(一店)
Table:空間寬敞/食物多樣化/有賣酒/營業時間長
Cafe:距捷運站近/早午餐/有法式、美式、英式風格

店名:Anywhere Table
時間:12:00-00:00
電話:(02)3765-2125
捷運:捷運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走約10分鐘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3巷5號

Cross The world / Feel The world 是Anywhere系列的slogan
也就是希望你踏入餐廳時,就可以感受到全世界的氣息!

而從入門後的第一個位置就是IG網美最常打卡拍照的地方了,
這裡則是充滿法式style的戶外用餐區!
來了幾次後了發現有網美直接坐在這用餐、拍照,真的超級佩服,超熱的~~~

(所以言下之意,就是連戶外的這一區也是可以預訂的喔!)

最讓我喜歡的其實是這家店的理念,來到餐廳帶你到世界各地旅遊,連菜單都不放過!他將菜單設計成像出國旅客中心的廣告單,每一頁都可以看到他別出心裁的設計~

店內還擺放了Anywhere Cafe 歷年來的菜單樣式,建議可以翻翻喔~

別於Anywhere Cafe單純早午餐、咖啡廳系列,Anywhere Table則是加上了酒吧的元素,從早開到晚:)更多加入了一些鹹點!

推開門口的第一個場景則是來到50年代的美式風格,這真的很像在美國的速食餐廳!

除了上面的正面場景好拍外,一旁的CD牆更可以拍出酷酷style!

接著,來到墨爾本區,這一區非常適合久坐加用電腦!我必須稱讚Anywhere table一點那就是
他的插座非常多!!!!

 

最裡面則是網美最愛的峇里島區域,我來第二次時被安排坐著裡,不誇張就看著妹子在我眼前拍大概20分鐘吧!但不得不說這裡光線真的很好,隨便拍隨便好看!但比較熱一點喔~~~

趁著沒人經過時,隨地一坐也能拍出很多自然的森林系風格照片唷!

🔹Anywhere Breakfast $360
如果你肚子很餓,一定要點任意門經典早午餐,最大份,而且還有豐富的料!
有奶油炒菇、雙份香草肉腸、煙燻鮭魚、培根、進口酪梨、香蒜蕈菇、奇異果、奶油吐司、油醋沙拉、經典薯條,這還蠻划算的!

🔹任意門超級巴西莓碗 $380
這餐點真的很浮誇,他是直接用一顆鳳梨🍍來裝巴西莓碗,內有巴西莓果昔、草莓、、藍莓、香蕉、蘋果、麥片,很適合夏天吃冰冰涼涼的!這偏健康適合不想吃高熱量的人點~

🔹德國柏林咖哩香腸 $270

每次來都一定會點這道!是這家店我的最愛~甚至覺得是這家店第一名商品😂很道地的德國味道,而且份量剛剛好,薯條甚至是老闆自己用馬鈴薯切現炸的,真的也太健康了吧,想想這成本呀….法國麵包也和法國一樣很道地會偏硬,要記得沾醬汁吃!

🔹泰奶戚風蛋糕 $160

這泰奶味偏淡,吃起來便紮實~

🔹墨爾本酸種麵包與煙燻鮭魚 $220
如果肚子不餓的話,還蠻推薦吃這道地的墨爾本經典早餐,酸種麵包、進口酪梨、煙燻鮭魚、水波蛋,但份量偏少,會比較吃不飽唷~

別於Anywhere Cafe,Anywhere Table 從17:00開始賣酒,低消也變成$500喔!
但我覺得這低消蠻好達成的啦~~原本以外這種網美餐廳,酒會很糟,但意外還蠻順口好喝的!

🔹芭達雅賣完人妖秀250
第一次看到泰式奶茶加入調酒,這杯我超愛~
這杯還帶有茶香,而且意外的比喝泰奶好喝,因為不會甜,
所以平常喜歡喝泰奶的人,千萬別錯過這杯!

🔹措手不及的晴空亂流350
這款的酒精濃度比較高,但一樣很適合女生喝!

*感謝朋友當我的model~~~~


Anywhere Table
12:00-00:00
(02)3765-2125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3巷5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