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隱身東門市場酒吧_BAR Speakeasy

新竹美食

🕐 18:00-2:00
☎️ 0955-072-532
🍽 新竹市東區東門市場2055號
📣東門市場「2樓」!手扶梯上2樓後,左轉再右轉就會看到他們的招牌囉!

附上超級詳細版交通資訊:
♠搭乘公車到中正路上的「東門市場站」,有2、10、11、12、16、20、23、27、…等的公車路線會經過,下車地點就是東門市場門口喔!
♠從新竹火車站步行到BAR SPEAKEASY MINI,大約是5-10分鐘的路程。
♠開車可以停在府後街上的府後街地下停車場,每小時20元

東門市場「2樓」!手扶梯上2樓後,左轉再右轉會直視一間廟,旁邊就是這間酒吧啦!是不是超級隱密的~

不得不說如果我一個女生,我是會覺得二樓有點怕怕的,但是如果三五好友一起的話,其實是很安全的唷!
因為二樓手扶梯一上來,就有店面,而且廁所其實也在二樓,所以不用害怕!

店內有分為三種座位區,分別是室內的沙發區、吧台區以及室外的課桌椅,
整體來說大約可以坐20位!

室內裝潢非常的復古又有特色,是個非常好和三五好友聊天的好地方~

坐在吧檯區的話,還可以看見為bartender調酒,我覺得比較有趣。
吧台後面是滿滿的酒,可能約為上百隻吧~但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一旁的櫥櫃是許多不同類型的酒杯,我還因此挑選酒杯而去搭配適合的酒呢~

🔹野薑花 $300
這杯是我的最愛,這杯的基底是琴酒+野薑花,基本上琴酒就是很適合女生小酌,如果你不愛酒味,這杯因為加入了蛋白,所以會綜合他的酒味,喝起來無比順口~~~喝起來像果汁一樣!

🔹冰糖銀耳湯 $300
男友的最愛!這碗看起來超級不像酒,如其名就像一碗甜湯,裡面還有滿滿的銀耳~~~而這基底則是白蘭地,這碗對我酒味偏重,但男生會愛!隊友表示第一次喝到那麼特別的酒,新竹一點都不輸台北哈哈哈

其他兩杯為bartender 特調,約莫400左右,只要跟他說希望什麼為基底或是什麼的口味,就可以設計客製化的酒囉!
因為想喝特別的酒,所以我還選杯子哈
以梅酒為基底再加上濃濃的煙燻,即使散去後每一口仍然可以聞到濃郁香味,梅酒為基底的也跟適合女生喝唷!最後一杯,男友超不愛,但我很愛,喝起來就像草莓牛奶一樣~食物則有滷肉飯、玉米片,推薦可以點玉米片一大鍋😂加上起司烤過後配上莎莎醬配酒的小點心~

新竹的酒吧真的很少,這次和男友一起來東門市場吃飯,吃完飯後再來二樓小酌一下,還可以在二樓區域拍拍復古照,覺得別有一番風味,推推!

喜歡看到這邊的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2foodies_traveler
https://www.instagram.com/p/B_Fci6MnNqF/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