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山上走走 無菜單料理!

新竹美食

山上走走 無菜單料理
地址: 新竹市三民路99號
電話:0979-678-778
時間:11:30~15:30 / 17:30~21:30
(用餐時段:11:30、13:30、17:30、19:30)

用餐空間蠻寬敞的,不論是一人或多人聚餐都很適合,一個人的話可以坐吧台區,而且餐廳內直接有個水族櫃內就是新鮮的龍蝦們。

山上走走是新開的無菜單火鍋料理,價格一律980,主要為龍蝦搭配和牛,而男友不吃牛也可以有所調整,無菜單所以每次去吃可能會吃到不一樣的喔~

店員會先端上今天會呈現的牛&龍蝦供客人拍照(這也是蠻厲害的宣傳手法),
介紹的同時也會告知不同的蝦和肉詢問客戶是否要加價購~

🔹開胃菜:日式雞胸冷麵
兩塊雞胸、半顆溫泉蛋、花椰菜、海帶芽、番茄、冷麵,搭配清爽醬汁,麵條Q、肉不柴挺開胃的!

他的湯頭是會先用洋蔥+奶油炒過,再加入湯頭,覺得這樣的湯頭特別香!

🔹前菜冷盤:天使紅蝦冷盤
冷盤有天使紅蝦、醃製小菜、魚肝,蝦非常新鮮,但是魚肝部分比較吃不習慣。

🔹主菜:龍蝦+牛肉/龍蝦+豬雞
餐廳內的櫃內有超多龍蝦🦞,下鍋前店員會端上活蝦和和牛讓大家拍照📷但是!實際上桌的份量我覺得算少,想要升級都是另外再加錢。湯頭會先用奶油和洋蔥炒過,湯頭很香~店員會幫忙煮火鍋🍲下菜,龍蝦很鮮甜有彈性也會先剪殼,食用上非常方便☺️點牛肉的話雖然肉質高檔,但僅有四片,實在有點不飽😅豬雞的量多且好吃~下次再訪我反而會選豬雞口味!
.

這是一人份的蝦,龍蝦真的很鮮甜又有彈性,而且還會有店員協助煮。

🔹肉盤
牛肉盤雖然是頂級牛肉僅四片,我覺得份量太少!不吃牛的隊友,有雞肉、松阪豬等,份量比較剛好。但他們的醬料很特別,高級的海膽伴隨著蛋黃與醬油的沾醬,這醬很好吃我喜歡~

🔹松露飛魚卵蒸蛋
這個我很喜歡!!蒸蛋好鮮上頭又有魚卵和松露~這想要每天吃呀😍

🔹紫蘇醋冰沙
這個我很喜歡,很解膩,但比較可惜的是想續杯還得付20元😅我是覺得店家這個可以通融~

🔹鹽烤魚下巴
這道表現一般,沒有到特別驚艷,而且魚味重😣

🔹松露飛魚卵雜炊粥
這個粥超讚,我可以吃一整鍋😍是用濃郁的湯頭加上月光米熬成的粥,最後加入蛋、蔥、海苔還有完美的松露💙集精華為一鍋~完美!

整體來說,已無菜單料理來說這CP值很高,服務食材也算水準之上,但有幾個點我不太喜歡,就是倒湯時太過豪邁、拿冷盤時冰塊的水流到湯裡,明明已經是第二時段但覺得店員有種催趕的感覺,吃的很急促😣
以上小分享,但整體服務還是不錯的,吃過的人,歡迎也和我分享你的想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