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NUTTEA 你不能錯過的飲料店!

新竹美食

光復路上根本是飲料店的一級戰地,充滿著各式各樣的飲料店,我必須說經過那麼多次沒有特別注意到NUTTEA,但朋友喝過都是極力推薦,喝過後終於懂原因了! Nut Mylk Tea 堅果奶茶是用五種堅果「腰果、核桃、杏仁、榛果、夏威夷果」經冷壓萃取乳化後製成,第一次喝到就愛上了,不怕堅果味道的人,我建議可以喝無糖唷!

NUTTEA有分外帶、外送和內用,記得點餐時看看有沒有特約唷~也可以在WEIBYI上預先訂購,再到現場拿唷~
店家的代碼是988586,儲值滿500元送70元飲料一杯,儲值滿1000元,可任選一杯飲料~

原先以為只有販售飲料,但看到這可麗餅的台子,才知道這也有販售堅餅果子和沙拉,可惜已經吃很飽了,沒辦法嚐鮮看看,堅餅和莎拉都只能內用唷~
另外,店內也提倡要用環保吸管唷!

店內約可以坐8-10位,我覺得店家很貼心的一點是每個位置上還擺放涼墊,而不是刻意的開很冷的冷氣,真的是環保小尖兵!
和朋友就一起在室內休息喝個飲料~

點了三杯飲料,奶蓋、奶茶、堅果奶系列都可選了一杯~分別是

伯爵巧克力堅果奶蓋茶 $90
菜單上三顆星推薦的飲料,喝了第一口覺得他真的就是符合三顆星,店家推薦先拿小鏟子挖一口奶蓋品嚐~上面的奶蓋超級濃郁滑順~真的很驚艷!我個人比較建議奶蓋和茶分開喝或是同時,不要攪在一起,味道差很多~

藜麥燕麥堅果奶茶 $85
這杯很適合當代餐喝,尤其如果挑選無糖,喝起來非常的健康,店家很大方藜麥和燕麥的份量都不少,一杯喝完其實是會飽的唷!

珍珠堅果奶 $80
我愛他們家的珍珠,不是軟爛型的,是有嚼勁的~如果想喝原味堅果奶的,記得要挑選這一杯,我愛這堅果奶原味的味道,最能喝到堅果的香氣!

*無奶的奶茶,連乳糖不耐症或素食著都可以安心享用!

如果這三杯要選一個最特別的絕對是奶蓋!!!!
這奶蓋真的是濃郁到不行~~~

第一次看到飲料店有藜麥的飲料,我覺得這杯很適合每天早上當早餐喝,完全不覺得自己是在喝飲料,反而像是健康的早餐~~~

店內也有販賣純堅果乳,家庭號1000ml,如果買回家喝的話,因為這非常濃郁,店家建議可以套水大概可以變成2000ml唷~

內用的份量會稍微比較多一些,但外帶的杯子非常有質感又可愛~~而且因為店家是提倡環保概念,這杯子都是可以分解的唷!

目前菜單上沒有看到,這是新飲品唷~已放入口袋名單下次要來喝喝看!

附上菜單,每杯大約是70元上下~~~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喝喝看,跟一搬飲料店真的很不一樣,同樣70元買這裡的飲料真的健康許多!根本是新竹竹科手搖飲首選。

台灣還有其他分店喔~~~
台北民權店
台北大安店
新竹竹科店
台中金典店
高雄十全店
金門店
國際拓展目前已經在香港澳門還有倫敦開幕,加拿大以及澳洲墨爾本即將開幕,超級猛的!

店名:新竹竹科店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UTTEAHSINCHU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85號
外送電話:03-579-5586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