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開箱賈以食日,10分鐘就可以上桌的日式拉麵!

宅配美食

這次來開箱賈以食日的新品啦~~~
之前有在公司團購有試吃過乾拌麵,當初就覺得很好吃!順便推薦一下如果喜歡曾拌麵的人,一定也要試試看賈以食日的燒椒麵!

除了拌麵以外,我覺得賈以食日跟其他藝人出的產品來比的話更多樣化,除了一推出時的乾拌麵,後來更是出了小朋友專用的寶寶麵、鍋燒意麵、麻辣鴨血、泰式酸辣粉(超想試試看)等等,近期的新品則是這次我要來開箱的日式拉麵!!

『哪裡可以買 』
購買網址:https://www.chiaselect.com
博多拉麵-豚骨風味(1盒/3份入)$360

*疫情期間大家可以多利用網購,在家也可以吃日式拉麵,增加儀式感!

『包裝』
一收到包裹打開時,看到盒裝的賈以食日就覺得好有質感,很有在日本買精緻禮盒的感覺,一盒有三份,而內裝的包裝也是非常乾淨,內容物有採九道延壓工序製作的日式細拉麵+福岡直送來台豚骨風味的湯包+油包+七味粉。
(油包和七味粉可以依據喜好來調配湯頭的濃淡)

『烹煮囉』
有備好叉燒肉和溏心蛋,針對溏心蛋建議大家可以多做幾顆放在冰箱,想吃隨時可以拿~
Step1 : 將450cc的水煮沸
Step2 :將麵放入水中滾3分鐘 麵條軟硬度
3分鐘(稍硬) 3:30分鐘(適中) 3:30分鐘以上(適中)
Step3:拉麵煮好後先關火加入湯包&油包
Step4:加入七味粉&配料

『來品嚐囉』
疫情期間喜歡在家有儀式感,去吃拉麵就是要有小菜以及還有很冰很冰的冰水哈哈
煮了兩碗跟另一半一起享用,他也超級喜歡的~~~~

豚骨熬製的湯頭真的很可以,配上特調七味粉以及獨家油包,即使自己喜愛重口味所以全加,這樣味道會比較濃厚,且對我而言辣度以及油脂都是在一個很舒服的平衡點,就算豬油全加但一點也不會油膩唷,本來擔心會有偏鹹的問題也沒有!

麵條我煮3分鐘是偏硬,但這麵條不會硬的還保有麵粉味,他是Q彈但卻仍保有該硬度,而且我拍照拍了一下也都不會爛掉唷,而且麵條的份量也很夠男生吃唷,很有飽足感。就算沒有拍照,也建議可以稍等一下,因為讓濃郁的湯汁包覆著麵條可以使口感更佳的滑順~

總結這次開箱的賈以食日的拉麵,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購入,尤其在疫情期間不能外出或出國吃拉麵,這碗自己在家吃又比吃泡麵健康,再加些肉菜蛋吃起來不但有儀式感對身體也比較好唷!

大家快去下單購入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