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住宿]CP值超高的藍洞背包客棧+船潛/Blue Hole Dive Center(墾丁旅遊/墾丁住宿)

國內旅遊

「適時的放自己一個假,逃離都市,擁抱大自然吧。」

這次來墾丁主要的目的是潛水,因此選了間潛水民宿,來這的每個旅客目的其實都差不多。

這間民宿真的CP值爆高,在booking.com上訂雙人房一人不到400元。

藍洞潛水青旅臉書

藍洞潛水booking.com訂房連結

點選連結新申辦booking.com可享10%折扣

住的地方位於大光路上,離關山看夕陽約10分鐘車程,距離後壁湖、小巴里島岩約5分鐘車程而已,非常方便,到了晚上天色ㄧ暗,望向天空,盡是滿天星星,毫無光害。

一進到屋內,有個小黑板寫著入住的客人名稱、活動、wifi等等。

大家會一起在公共區域用餐,其中我覺得最方便的就是在公共區域聽完教練的說明後,直接去外面即可著裝搭車去船潛。回來後,也是直接可有乾淨的沐浴空間洗澡,非常方便,不用再攜帶衣服更換。

乾淨的浴室,而且24小時有熱水!

這次入住的雙人房,房間很寬敞,屋內非常簡單,浴室和廁所都是在外面是共用的,但非常乾淨,尤其特別稱讚浴室的水柱很強。

牙刷牙膏需自備,屋內有附浴巾。

浴室也有洗髮精和沐浴乳,吹風機在走廊上可共用,風力夠。

隔天一早8點還有現做的早餐,大家一起坐在公共區域一起吃著早餐,準備一起潛水去。

*不要以為這只是普通的蛋唷~裡面還有滿滿的肉鬆🤤

第二天搭船去潛水囉!

岸潛和船潛最大的不同就是真的省了超多力氣!

在船上著裝好後,直接跳下海,完全不用自己背很遠後,力氣沒了還要下海~所以強烈建議要選船潛。

自從學完潛水後,就沒再練習,這次再潛真的是爛到不行呀,幸好教練們都很好,不停的幫助我,讓我放輕鬆的享受海底世界。

推薦一定要船潛!!!!

除了利用點壓的方式下去外,也可以直接拉繩下降,我個人是覺得這樣更快啦😂再加上我自己還很初學者,一開始有繩子心裡比較安心!

這是這次我覺得遇到最美的一幕❤️❤️

如果你也喜歡海底世界,強烈建議冬天可以去南部潛水唷~就算你沒有證照,一樣可以參加體驗潛水,有證照的則可以旅游潛水,下到更深的地方唷!

潛水價目表,教練們人都很好又專業,讓大家都很安心!而且剛好有外國人在同一團,教練也可以很溜的和外國人溝通~所以以後如果有外國朋友要來,也可以帶他們來這間唷!

[wpvideo Z2PeWrh9 ]

一起來看我潛水到影片吧💙💙💙💙

整體而言,大家總說去墾丁玩很貴,但是你住青旅的話,根本划算到不行,又可以跟大家一起在公共區域聊天,大推!!偷偷分享一下,我個人覺得老闆娘很美~~很有仙氣❤️


藍洞潛水booking.com訂房連結

點選連結新申辦booking.com可享10%折扣

藍洞潛水青旅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