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老字號親子簡餐廳-綠海咖啡!(附菜單、近宜蘭火車站)

國內旅遊

宜蘭美食-綠海咖啡聽
地址: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
電話:039-367868
時間:11:30-21:00

近期很常來宜蘭玩,這次和朋友不去網美餐廳也不去喝下午茶,反而是找了一間
宜蘭老字號的簡餐廳,晚上用餐時間一到,餐廳滿滿的客人,絕大多數都是家庭用餐(老至阿公啊嬤,少至小朋友),餐點內容豐富,有火鍋、中式、西式等餐點,也有兒童餐供小孩食用,服務態度佳,用餐空間寬敞且又有閱覽室,可以讓小朋友看故事書和畫板畫畫,非常推薦帶小孩來這唷~

進門前一旁有放置酒精棉供消毒,這點非常加分,尤其帶小孩出門時,能讓小孩吃飯前能夠用酒精擦拭實在太方便了!

綠海咖啡有分內外的用餐空間,外部空間是三個小圓桌,而內部的空間相當寬敞,尤其他們的桌子都比一般餐廳還要大,所以吃飯時也不用擔心菜都上桌時會壓縮到用餐空間,而且從2人到10多位來用餐都非常合適。桌與桌之間的空間也有一定的距離,桌數多但不會和其他人靠的太近,甚至有些位置還運用窗簾製造出包廂的空間。

這裡絕對是爸媽最愛的天堂,餐廳非常貼心,讓爸媽帶孩子來用餐時,等候的時間可以讓小朋友來閱覽室玩樂看故事書,而爸爸媽媽則可以看看雜誌,讓候位的過程中不會閒置。

綠海的菜色主要以套餐為主,從中式、西式甚至素食都有,而套餐則有附湯品、沙拉、配菜、甜品和飲料。餐點的價位落在150到300多不等。比較特別的是,他素食的選項也不只一項,這點對於吃素的媽媽而言非常貼心。

泰式雞肉義大利麵 $350 (套餐附湯品/沙拉/前菜/甜品/飲料)
西式餐點還會附麵包唷,份量真的很飽,因為這義大利麵我覺得是外面的一份半,
罕見的泰式風味義大利麵,吃起來酸酸辣辣的,而且義大利麵的麵條也沒有煮到很軟,整體在水準之上。

香濃ㄋㄟㄋㄟ鍋 $350 (套餐附沙拉、甜品和飲料)
朋友超級推薦的牛奶鍋,尤其在這冷冷的天氣,最喜歡吃火鍋了,而且牛奶鍋也會是小孩的愛,湯頭雖然不是非常濃郁,但依然奶香味十足,建議在還沒下其他料時就可以先添一碗清湯,後續湯不夠也都可以續,而且不會越來越淡唷~

肉品都沒有牛肉,只有豬肉羊肉二選一,這次選了豬肉,肉質好不是組合肉,不會一拿就斷。而菜盤內不只蔬菜類,甚至還有海鮮,天使紅蝦超大隻又飽滿,非常的彈牙有彈性。

泰式清蒸檸檬魚 $380
推薦要點這條魚,但是這魚的刺偏多,如果有帶長輩或小孩時要注意。
一整條魚上桌,外加家常菜的附餐以及飯糰,超級划算,不過附餐的菜我覺得吃起來一般般,偏家常味,所以我把整份餐的重點比較放在那條魚~~~~
魚肉很嫩、調味剛好不會過鹹或辣,建議多人的話可以多點不同的主餐,大家一起
Share著吃。

最後的飲料甜點時間啦,我對於甜點比較印象深刻,有巧克力蛋糕/奶酪/紫米粥可以選,這三項我自己最喜歡奶酪,因為牛奶味十足。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次吃的親子友善的餐廳,服務態度好對小孩有耐心(有看到在摺汽球),餐點CP值高,很適合外地人來訪時也可以吃的,因為有很大的停車場,是在地難得的老字號好店家,

發表迴響